【徐天x毕忠良】沉香屑-番外PWP·身不由己

*徐天x毕忠良

*跟张姐姐的AU已经毫无关系了!(摔

*是婚后

*是伪装成毕天的天毕

*提一嘴这个私设的世界观,同性结婚是正常的事情

*太柴了我好耻(இдஇ; 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徐天是一个低调的人,极少会将自己暴露于世人眼中。

但这日《申报》的首页上却出现了他的名字,和毕忠良的名字排在一起,底下四个大字——

 “结婚启示”。

徐家姆妈捏着报纸在眼前抖:“现在好了,整个上海都晓得咱们家做了日本人的儿女亲家了。”

徐天腾出一只手压下报纸:“什么日本人?你又看不懂瞎起劲什么呢?”

徐姆妈眼睛瞪得铜铃大:“我的儿子要结婚,我怎么叫瞎起劲?你呀,”她伸手指了指徐天,“也是一头倔驴,跟你爹一模一样。”

徐天自觉有愧,只好不说话。

婚礼却是顺利地过去了。因毕忠良身后是影佐主事,一心要把这桩婚事弄得人尽皆知,大手一挥将晚宴安排在了锦江饭店,广发请柬。两位新人身份地位的天壤之别、与身形外貌的微妙差异,让这场婚礼在上海着实轰动了一阵。八卦小报谈了半个多月的徐毕结合秘辛,销量非常好。


点不动的,请看评论,密码保护1984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写在后面的:

我肾好亏啊!!!!!!

请给我三连补一补!!!!!!ヽ(≧Д≦)ノ

评论(34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糯米作坊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