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杉虎x沈重】虎狼之心

*上杉虎x沈重

*仅剧衍生,ooc警告

*pwp一发完,没有爱情,non-con警告

*胡编乱造,还很柴

*起因就是我很想看沈大人穿着官服被女票,我满足了,嘻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沈重在失去意识前的确是真心实意地感谢上杉虎,能如此果断地在大街上动手,也算是免去了他一番牢狱之苦。

所以他在醒来的时候错愕了很久,一时间甚至分辨不出身在何处。眼前虚晃着重拱藻井,鱼虫花鸟四处纷飞,沈重晃了晃头,只觉得脖子有千斤重,酸涩不已。

“沈大人醒了?”

上杉虎的声音如同惊雷一般在耳边炸开,沈重大骇,挣扎着翻坐起身。

这里是将军府的客堂,沈重认得,他曾经来过——在逼杀了谭武之后上门挑衅。彼时的上杉虎和现在一样,明明是一身黑色劲装,却捧着书卷,有些不伦不类。

四肢的触感慢慢回来了,沈重暗自提气,是意料之内的空空如也,不知道是用了药还是直接废了筋脉。

“是药,”上杉虎放下书卷,“范闲临别时的礼物。”

沈重笑了笑:“大将军真是好心呐,就不怕沈某有朝一日东山再起吗?”

上杉虎用一种近乎怜悯的眼神望下来:“沈大人不如先想想当下。”他起身走下坐席,从旁边的兵器架上取过随身长枪,慢慢踱步到沈重面前蹲下,“沈大人曾经说过,我这柄枪上有血腥味,于是我派人去北面取来了天山上的雪水,将它浸泡冲洗数日。沈大人,你再闻闻看,还有血腥味吗?”

冰凉的枪尖贴上脸颊,沈重不可控制地打了个颤,上杉虎目光灼灼地盯着他,好像真的在等一个答案。沈重突然就想到了那些黥面劓鼻的刑罚,暗道这些酷刑终究还是要回到自己身上,也算是天道轮回。

上杉虎嗤笑一声,移开枪尖:“看来沈大人是不想闻了,那好。”


点不动的,请看评论员,密码保护1984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写在后面的:

憋了一个月了,我🚗太慢已经萎了,再不搞出来这tag里仅有的几个人都要跑了1551😭

可能会有后续,让我吃吃饱就有动力了(暗示的眼神

求评论!不可以吃了就跑!(超凶

评论(38)
热度(1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糯米作坊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