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安x许朗】没有结局的文不配拥有名字

*安安x许朗

*ABO警告,私设许朗O,老俞O,安安A(别问,问就是我沉迷隔壁沈重,老俞他必须是O!

*OOC警告,太久了,剧情忘得差不多了,彻底的胡编乱造

*废文重拾,片段爽文,想到哪写到哪(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像ABO社会观察文学,萎于不会开女A男O车ry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许朗是一个omega。


他在走出法院的时候,理所当然地遭到了臭鸡蛋的攻击。

“你自己也是一个有孩子的omega,去帮那些人渣alpha抢孩子?许朗,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?”

许朗没有停下脚步,快速地远离了攻击范围,崩溃的年轻omega在他身后大喊:“你会遭报应的!”

能有什么报应?许朗想,他走到今天这一步本身就是最大的报应。


“那你为什么要接俞老板的案子?”雷宇豪问道。他刚回国就接下了童年铁哥们安安的离婚案,结果对头的律师是大学铁哥们。铁哥们对上铁哥们,尴尬得很。

况且许朗现在变得很不一样,结了婚还生了孩子。

“因为俞老板给的钱多。”许朗说,“就像你花很多钱可以把我骗出来吃饭一样,谁给的钱多我就替谁办事。”

小包间里的气氛有点剑拔弩张。雷宇豪突然嗅了嗅鼻子:“你没有被标记啊,那你女儿哪来的?”

“……死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的alpha已经死了,你满意了吗?我请你以后不要再自作聪明地出现在我面前了,我不想再见到你……”许朗顿了顿,重重地加了一句,“你们。”


许朗的脾气来得其实挺没有道理的,雷宇豪觉得他这是处于单亲omega的易怒期。

他跟安安讲这件事的时候,安安恍然大悟:“老俞有时候也会这样诶!天呐,他一个omega在外面打拼,果然还是我对他不够关心。”

她显得很懊恼,为她无法挽回却又无比留恋的婚姻。雷宇豪忍了忍,没有点明这个症状的特定发病人群——单亲。

但这件事最后结局还算不错,俞非凡和安安达成了庭外和解,俞豆豆名义上的抚养权归给了安安,实际上两人谁有空就谁带,感情竟比婚时和谐了不少。



2.

安安是一个alpha。


这个事实令人无法接受。

许朗很讨厌她喝醉的时候,也许是害怕也不一定。

当初他们相识还没多久,安安在酒吧喝得酩酊大醉,许朗莫名其妙被服务生一个电话喊来救急。他本来想喊俞非凡或者雷宇豪来帮忙,谁料手机被安安泡了酒。许朗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,只能把安安拖回了自己家。

醉酒的alpha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本能。安安靠在许朗的背上,只觉得有股甜甜的味道萦绕在鼻尖,就像她最喜欢的那种水果硬糖,咬开会有一丝意犹未尽的果浆。

她这么想着,就这么做了。

许朗觉得自己脖子后面暖融融的,有湿润的气息喷在他的腺体附近。许朗一下子僵住了,omega的本能让他立刻伸手捂住了腺体——安安理所当然仰面朝天摔倒在地,她揉着屁股嚎啕大哭。

等许朗千辛万苦把发着酒疯又毫不掩盖自己信息素的alpha关进房间时,他自己也被这股软糯的甜酒味熏得头昏脑胀,腿软得几乎走不动路。

安安压着他的脖子,无意识地往他腺体上凑。许朗拼命推开她,跌跌撞撞逃出房间,等他在厕所平复了呼吸,才发现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透湿了。

幸好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。


但这种感觉糟透了。许朗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他的前alpha——虽然他们并未正式标记——如果当时他能更独立自主一些,没有因为她的离开而满心焦虑无法自处的话,也许他哥哥全家的悲剧就不会发生。

没有人责怪他,人们都说这是omega被抛弃时的正常生理反应,那位丢下准伴侣的alpha应该对此负责。但许朗无法原谅被情感冲昏了头脑的自己,于是他把精力投入了离婚官司,在看遍这人世间千奇百怪的婚姻破裂之后,再美好的两性感情也都只是镜花水月罢了。



3.番外

俞非凡是一个omega。


也许与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,年轻的omega毕业后拒绝顺从父亲的旨意继承家业,反而抛头露面,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——他拥有自己的公司,并在文娱产业占有一席之地。但有得必有失,他离开家庭太久了,久到无法对安安的信息素产生反应。

安安变得暴躁易怒,拼命想要把自己的气味覆盖到他每一寸肌肤,她变得和那些alpha一样,蛮横强硬,喜欢对自己的伴侣宣示主权。

俞非凡累极了。他终于下定决心起草了离婚协议,并单方面做了切断连接的手术。

俞非凡后来一直想问安安,当时疼吗?但他问不出口,他是一个自私的omega。

所以后来他在许朗身上闻到安安的气味时,并没有太强烈的情绪,他只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好像丢了什么东西,却根本都想不起来丢的是什么了。

“我一直都只在乎自己,为了避免成为alpha的附庸而工作。”俞非凡和许朗碰了碰杯,“而你不一样,你是引导着她一起,让生活变得更好……祝福你们。”

许朗有些紧张地摸了摸鼻子,耳朵红了个尖。



4.

许朗的发情来得猝不及防。


一般来讲是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。

许朗总是很准时地摄入他需要的抑制剂,并小心避免在发情期与alpha接触。但这天是安安的生日,她的朋友要在咖啡厅给她办个生日派对。许朗百般挣扎,还是到场了。

本来一切都很正常,直到许朗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,这股味道曾经是他的依恋,后来变成他的噩梦,深深地刻在他的嗅感里。许朗压抑着胃里泛上来的呕吐感,想出门透口气,结果被拦在了门口的拐角。

沈逸林毫不掩饰地释放着她的信息素。即便他们已经分开这么多年,她依然对许朗的敏感点了如指掌。她知道今天是他的发情期,知道他无法抵挡信息素对腺体的抚慰,知道他的身体会变得柔软火热,他会流汗,也会流泪,还会有更多令人惊叹的液体。很快他就会软下腰,红着眼睛求她更进一步,而她就可以轻松撬开他的嘴,找到他的秘密,夺回这个本该属于她的omega。

许朗果然开始发颤,扑出的喘息里带上了甜甜的气息。他紧紧握着拳头,指甲几乎要掐进手心里。

“你疯了?里面还有孩子!”

“我不管!我一定要知道五年前发生了什么!”

发情期的omega即便吃了抑制剂也根本无法抵御歇斯底里的alpha信息素攻击,许朗恨透了他的第二性本能,他已经站不住了,只能靠着墙慢慢地滑坐下去。

“……你从来就是这样,只想着自己,永远不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。五年前是这样,五年后还是这样。”许朗的声音里带着隐忍的哭腔,“我闻到你的味道就想到我哥哥嫂嫂,我应该忘了那些事情,但你的味道一直充斥在我的生活里,散了一年才淡去,我做了一年的噩梦,每天起来都会吐。”

沈逸林瞪大了眼睛,看起来十分难以置信:“我……我以为我们没有标记……怎么会这么严重……”

她没有再逼迫性地释放信息素,许朗稍微松了口气,但他知道自己撑不了多久,他的堤口已经被冲开了,洪水迟早会来的。



5.

安安的出现真是天赐良机。


当时她还在跟孩子们玩游戏,突然敏锐地察觉到空气里混杂着两股滚烫的气息。

有许朗的,还有沈律师的。

她有些莫名的生气,拔腿就想离远点。走开两步又气鼓鼓地想:这是我的地方,我凭什么要走?

想到做到,安安下定决心要去让他俩滚蛋,大步大步走向门口,不料走近才发现事情并没有她想得那么简单。

许朗就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那样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过分甜腻的气息。沈逸林呆呆地站着,暴烈的白兰地在空气里噼啪作响。

哪怕是个beta都能知道许朗这是强迫发情了。

安安平常不太像一个alpha,她曾经的omega不需要她保护,所以她从来不知道什么是信息素的斗争,但她现在突然有点明白了。


“收起你的信息素。”安安走到他们中间,“你违背omega的意志引导发情,我可以报警。”

沈逸林看了她一眼:“你爱他?他能接受你吗?他宁可每个月都吃抑制剂,也不接受任何一个alpha的标记。”她自嘲地笑了笑,“连我也不可以。”

许朗一把握住安安的手:“标记我。”

安安吓了一跳,努力不去看沈逸林变得煞白的脸色:“什……什么?你……你的抑制剂呢?我去帮你拿。”

她匆匆忙忙就要离开,许朗伸手一把勾住她的脖子往自己腺体上压,贴着她的耳廓呼出湿润的气:“标记我。”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写在后面的:

我已经爽了,没有后续了!!!

评论(9)
热度(7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糯米作坊 / Powered by LOFTER